2017.6.10 呢喃雜記~獻給資優班畢業典禮


啥?!我們畢業了?!
        從會考之後,止不住的忙碌,只為了今天那令人噴淚的26分鐘。
        今天的獨立研究發表會,三年級扮演的角色並不十分起眼,但擔任主持人的我,卻一刻也不得閒——這樣也好,我原本就是個閒不下來的人,否則怎麼可能願意犧牲一般同學們玩樂、一小群未來即將成為同學認真上課的光陰,付出比呈現出來的多出上百倍的時間,用以完成納二十六分鐘之中的所有細節。
「重金禮聘」(其實不然)的三位主持人
        在籌備畢業影片的這一路上,從討論劇本、開拍、被所有老師噱了一頓、差點來不及殺青,檔案失而復得、最後被迫修改內容等等,點點滴滴,均隨著三年來在資優班的回憶和所學,永遠埋藏在我心中,蓄積為未來成長的養分。十分感謝成天忙進忙出的泓宇,若沒有他的鬼點子,以及不怕麻煩的到處跑來跑去,就不會有今天這段影片的產生;也要謝謝潘祐君、戴宇彤如此投入付出,即使字幕非常難搞,大家還是如期完成了所有片段;當然,最感謝的,還是三年來不斷包容我們「創意十足」的表現、「青春活力」的反應、「合作無間」的行為的所有任課老師,和原班及資優班的兩位導師,有了您們的支持,我們才能走到這一刻啊!
        而未來,我再也不能一邊抱怨,一邊往與原班距離一個對角線的資優班教室走去,再也不能一進教室就看到漫天飛舞的棋子和布偶,再也不能在下課後問老師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......唉,但至少,我已經將這份回憶封存、保留,永難忘懷!

影片附註:
1.諸多不堪入目的畫面,慎入!!
2.87%資優班深度哏,聽不懂沒關係
3.部分手寫字幕有誤,請見諒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雄科班—新的開始

2019.07.12-17 2019台大醫學營 醫nside Out ——記那六日的夢想旅途

我,要當平凡人--雄中新鮮人自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