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08.12呢喃雜記

     
        反正從小港搭捷運回生態園區要很久,那就打打字總結一下心得吧。
        今天,參加了籃球營--悲哀的是這是我暑假中唯一的營隊--簡直累壞了,但心卻一直沸騰著。
        因為,我一直相信,不斷嘗試總是有機會的,即使這個機會還沒到來。
        在一堆男生群中,只有三個女生,想當然爾,實力一定差他人一大截啊!即使如此,我還是專注於教練指導的每一個基本動作,包括運球、胸前傳球、胯下運球、過人、背後運球......就算動作無法到位,就算每次練習都會讓大夥兒等待許久,但我還是不會放棄,畢竟,就是因為不會,才要學啊!
        而這次揮汗淋漓的經驗,又讓我不禁回想起國小放學後的足球社,也是一個讓我從零學起的福地。和今天一樣,綠綠的地板、五彩繽紛的標筒、受大家鄙視的情境,好像讓我回到了五年前的自己。五年之後,獲得了不少人生中寶貴的歷練,不變的,絕對是那不斷驅使我向前的信念--人生,不斷學習!
        但願自己能用如此態度,積極學習!挑戰TRML,倒數六天。
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雄科班—新的開始

2019.07.12-17 2019台大醫學營 醫nside Out ——記那六日的夢想旅途

我,要當平凡人--雄中新鮮人自傳